close
Bali峇里島趴趴走之行前番外篇-峇里開跑 某天上班上到一半,突然想出國渡假的不治之症又犯了,記得不久前在雜誌有巢氏房屋上看到單車旅行的新聞,腦中閃過了出國騎單車的念頭,便想到去峇里島吧!峇里島八年前我跟團去過一次,印象中遊覽車開來開小型辦公室去都在同一圓環繞過來繞過去的,峇里島在我的印象裡就是個小不拉幾的小島,心想去這兒騎單車難度應該不高吧!翻了翻月曆澎湖民宿98年的端午節政府難得彈性休假,連放四天,若再自行請假三天,就可連休九天,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,豈能放過,於是我登高一呼膠原蛋白徵求同好,5/23~5/30峇里單車自助行,正式開標,本想出國渡假還要騎單車這種苦差事,身邊那些個養尊處優的大老爺及貴婦們設計裝潢應該是沒興趣吧!沒想到~反應卻意外的熱烈,但太多人我管控不了,六個是我的極限,那些個被我遺棄沒能跟到的朋友們,SorryG2000囉! 預計98/5/E才要出發的峇里行,我卻早在97/12就己把機票及住宿都訂好了,雖然我出國的經驗可以算是豐富,但我當鋪始終沒辦法像個背包客什麼都沒準備就出門,走到哪兒睡到哪兒,不知為什麼,但就是沒安全感尤其是這次帶了五名聾啞人士(英融資文不通),感覺莫名的壓力大,也很興奮,畢竟活動是我發起的,既然起了頭,就該完美的結束....呵呵,儘可能完美的結束啦!
酒店打工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會場佈置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80vbqp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